颜儿

文被屏了三分之二。泪目。

【皇权富贵】老三是块木头

  又名:直男不配拥有爱情吗?文by夕颜儿

很早就答应 @小喜1118 要写的一篇文,我终于码了。

哦嘤嘤嘤嘤。前前文坤廷,有兴趣点→满脑子黄色废料

前文还是坤廷,有兴趣点→吱吱兔的反攻之梦

 

01.

  问:不小心惹朋友生气该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范丞丞现在慌的一批。

 
 

  黄明昊已经和他冷战三天了。原因很奇特,他吃饭的时候没吃黄明昊夹给他的菜。

 
 

  其实这也不能怨他,那天晚饭的时候他想吃一块红烧肉,恰巧红烧肉离他又有点远,范丞丞眼巴巴望了红烧肉半天。你看我我看你,情深深雨蒙蒙的。

 
 

  酷盖小鬼抬头夹菜就看到了范丞丞深情的目光,差点掉了一身鸡皮旮瘩。范丞丞眨眨眼:“我亲爱的鬼哥,我想吃红烧肉。”

 
 

  电光火石之间,范丞丞碗里多了三块红烧肉。

 
 

  三块红烧肉分别来自于——他亲爱的队长蔡徐坤,队长夫人朱正廷,以及他亲爱的鬼哥。黄明昊夹着红烧肉的筷子也停在范丞丞碗的上空,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往他碗里放。

 
 

  朱正廷早就注意到范丞丞看了红烧肉半天,听到范丞丞想吃红烧肉就帮忙夹了,纯粹出于照顾弟弟的心理。而某醋坛子打翻了的人心里的想法就是,我都还没吃到我媳妇夹给我的肉呢,你想吃?没门!

 
 

  饭桌上一时有些尴尬,范丞丞刚要下筷。蔡徐坤咳嗦一声,范丞丞拿筷子一哆嗦,只见队长大人笑的如沐春风,满带关怀地说,“丞丞啊,慢点吃,别噎着。”

 
 

  范丞丞拿着筷子的手又抖了一抖,他好像听见队长笑着对他说,敢吃你就死定了。

 
 

  黄明昊权衡再三,还是把红烧肉放进了范丞丞碗里,罢了还拿筷子敲了敲范丞丞的碗,小声对范丞丞说道:“吃我的。”

 
 

  只可惜大猪蹄子没注意到黄明昊的悄悄话,在队长大人的温暖如春的注视下,颤抖着夹了蔡徐坤给他的红烧肉,顶着一桌子人的目光,满含心酸地吃了下去。

 
 

  蔡徐坤点点头,甚是满意。

 
 

  范丞丞饱含热泪地放下筷子站了起来,椅子“吱啦”一声,声音格外大。刚收回没多久的满桌目光又看了过来。

 
 

  “……我吃饱了,先回房间了。”

 
 

  队长大人摆摆手,意思是你赶紧走。

 
 

  范丞丞如获大赦,却没注意到黄明昊的脸色不太好看。饭桌上热闹依旧,黄明昊一口一口扒着饭,只觉得这饭越来越难吃了。

 
 

  冷战是个神奇的东西,一旦开始,空气中都弥漫着尴尬。自从黄明昊开始闹脾气,早上没人等范丞丞起床,练舞也常常没人喊他。朱正廷每天忙着和蔡徐坤谈恋爱,也没空管他。范丞丞只觉人生空虚、寂寞、冷。

 
 

  没黄明昊疼他,没黄明昊爱他,范丞丞就是地里的一棵小白菜。

 
 

  太惨了。范丞丞决定勇敢出击,哄好黄明昊。队里恋爱的酸臭味那么浓厚,同样身为单身狗,他绝对不能失去黄明昊这个志同道合的盟友。

 
 

  范丞丞愉快地决定了,这两天一定要把黄明昊伺候地舒舒服服地。

 
 

  

02.

 
 

  黄明昊这阵子总是一个人生着闷气。

 
 

  眼看着队里已经 成了一对了,但范丞丞那个大木头,硬生生没看出他的心思。皇权富贵超话排名也在往下掉,他也不知道多和自己发下糖维持一下。感觉总是自己主动在cue他,太委屈了。

 
 

  明明自己一个劲为他着想,但范丞丞那个榆木脑袋,就是看不懂他的暗示。

 
 

  想找朱正廷倾诉一下吧,还要接受蔡徐坤的死亡凝视。可是队里又不能轻易告诉队里其他人。

 
 

  黄明昊抱着枕头坐在床上,越想越气。

 
 

  有种玄学是什么来着,想什么来什么。就在黄明昊思考着要不要砸开范丞丞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的时候,范丞丞悄咪咪地挪到了他的面前,带着一脸狗腿的笑在他面前摆了摆手。

 
 

  “Justin你在想什么呢?”

 
 

  黄明昊被吓了一跳,直接拿枕头拍了过去,“反正不是想你,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

 
 

  范丞丞接过枕头,伸出右手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又往前凑了凑,“这几天练舞练累了吧!”

 
 

  “范丞丞你想干什么?”黄明昊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退。

 
 

  “我给你按摩吧!”

 
 

  “我不!”

 
 

  话刚说完,黄明昊就被范丞丞按在了床上。还不忘给黄明昊把枕头塞回去。

 
 

  黄明昊来不及挣扎,范丞丞的手就放在了黄明昊的腰上。

 
 

  !!!!!

 
 

  来人啊!范丞丞光天化日耍流氓了。

 
 

  黄明昊顶着个大红脸,奈何力气根本没有范丞丞大,气的直想骂人,“你就仗着你比我大两岁,你就欺负我!”

 
 

  “没有,我看你这两天加大了练舞量。我是真的想帮你按摩。”话音里带着浓浓的委屈,范丞丞揉着黄明昊的腰,力度适中。

 
 

  不得不说,范丞丞按的还是挺舒服的。黄明昊趴在床上,被范丞丞一下一下把脾气按没了。

 
 

  “我错了。你别生我气了行吗。”范丞丞按摩完了腰,又帮黄明昊捏了捏肩。

 
 

  黄明昊闭上眼睛,心慢慢地软了下来。

 
 

  范丞丞继续委委屈屈道:“你别不理我了行吗。”

 
 

  黄明昊叹口气,“行吧。”反正你这块木头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开窍。

 
 

  得到黄明昊的答案,范丞丞终于松了口气,高兴地继续替黄明昊按摩。

 
 

  黄明昊懒洋洋地闭着眼,享受着这范丞丞来之不易的服务。却感觉到范丞丞的爪子好像越来越不安分。一路从他的肩揉到了腰,最后停在了他的屁股上,揉了起来。

 
 

  “说真的,Justin你屁股真挺翘的。”范丞丞感叹着。

 
 

  黄明昊揉了揉眉心,告诉自己要平心静气。然后没忍住差点冲着这个大猪蹄子喊破音:

 
 

  “范丞丞!你给我滚出去!”

 
 

  

 
 

03.

 
 

  真好。

 
 

  不但没让黄明昊消气,还让他更生气了。

 
 

  范丞丞蹲在宿舍门口,标准的45度望天,整的跟个忧郁美男似的,就差没挤出两滴眼泪了。

 
 

  隔壁宿舍的尤长靖捧着菊花茶路过,压根没注意大半路上还有个人在,差点没被范丞丞绊倒。

 
 

  最终02年的尤长靖选手凭借着自身优良的平衡性堪堪站稳了,但菊花茶洒了范丞丞一身,幸亏不是烫的是温的,否则就要出事了。不过可怜了范丞丞这张忧郁美男的脸,上面挂了几颗湿漉漉的菊花。

 
 

  “我说,你不在宿舍里呆着蹲在这里干什么呢。”尤长靖实在好奇,范丞丞每天都在搞些什么幺蛾子。

 
 

  范丞丞看着尤长靖,眼里流露出些许悲伤,食指靠近嘴边,轻轻说道:“嘘——”

 
 

  “嗯?”尤长靖满头雾水。

 
 

  范丞丞越发心碎:“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这tm还唱上了?

 
 

  尤长靖:……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02年的小可爱你不能要求我懂那么多。

 
 

  范丞丞大概也意识到自己的脑回路显然不是尤长靖能理解的,他拿掉脸上那几颗菊花,一脸惆怅:“Justin这几天老生我气。”

 
 

  “你们还没和好啊?”

 
 

  “没呢。”

 
 

  尤长靖撇撇嘴,“也是,就你这个大猪蹄子,估计也看不出来。”

 
 

  “看出来什么??”范丞丞有点懵。

 
 

  “那好吧,你过来,”尤长靖朝范丞丞招招手,示意他靠近点。等到范丞丞往前靠了靠,尤长靖才小声地说,“我前几天看到Justin在皇权富贵超话看你们的同人。”

 
 

  范丞丞:????

 
 

  尤长靖继续压着声音:“你现在知道他为什么生你气了吧。”

 
 

  范丞丞皱着眉,认真思考了一下。

 
 

  “难不成是那些同人写手写的他不满意,然后把气撒在我身上?”

 
 

  尤长靖带着同情的目光看着范丞丞,然后下了结论。

 
 

  “丞丞,你真的活该单身。”

 
 

  

 
 

04.

 
 

  可能是尤长靖看他的眼神太像看白痴的,可能是最近蔡徐坤和朱正廷的恋爱气氛太浓,也可能是黄明昊这个气生的太厉害了。范丞丞就这么一个人思考着,脑子不知道哪根筋对上了。

 
 

  他居然真的得出来一个看起来貌似好像很有道理的一个答案。

 
 

  黄明昊喜欢自己??

 
 

  要不要去确认下呢,可是黄明昊现在正在生气啊。万一更雪上加霜了怎么办。

 
 

  于是范丞丞在蔡徐坤杀人的眼神下,拽来了正在宿舍里和蔡徐坤谈着天说着地浓情蜜蜜的朱正廷。

 
 

  “正正哥,你有恋爱经验,我想问问你,怎么哄人。”

 
 

  黄明昊生范丞丞的气整个队里的人都知道,但范丞丞既然来问自己了,作为长辈,就算没哄过人,朱正廷也是要硬瞎绉两句的。

 
 

  “丞丞,不要怕,上就完事了!”朱正廷正色,摆出一脸严肃,“人,食色性也。你坤坤哥就这么对我的。”

 
 

  “我…”信你个大头鬼。黄明昊还没成年啊!范丞丞的眼神里充满着不可思议。

 
 

  “不过昊昊还没成年,你还是别动他了。”朱正廷又拍了拍范丞丞的肩。

 
 

  “正正哥。”

 
 

  “嗯?”

 
 

  “你有时候比我还不靠谱你知道吗。”

 
 

  福西西,你的求生欲哪去了。

 
 

  

 
 

05.

 
 

  求人不如靠自己,自己的老婆还得自己撩。

 
 

  黄明昊晚上刚从练舞房回到宿舍冲完澡出来,就发现坐在自己床上的范丞丞。

 
 

  “呵,”黄明昊走上前,刚要把擦头的毛巾扔到范丞丞身上却被突然起身的范丞丞搂进了怀里。

 
 

  嗯?不太对劲?

 
 

  范丞丞的声音从耳边响起:“你身上的味道,令我着迷。”

 
 

  怎么肥事?吃错药了?

 
 

  “我喜欢你,想每个早上睁开眼睛都有你,想每天晚上入睡前和我说晚安的是你。”范丞丞的声音低低的,带着固执的认真。

 
 

  黄明昊突然想哭,范丞丞终于明白了他的心思了。管他是不是脑子烧坏了,等他能说出这些话来,黄明昊等了太久了。

 
 

  黄明昊回抱住范丞丞,感动的很,“你怎么想到说这些的?”

 
 

  “网上搜的。”范•没有求生欲•直男•丞丞如是说道。

 
 

  黄明昊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抱着范丞丞的力气又加大了几分。

 
 

  怎么办,老子好想勒死你啊。

 
 

  

 
 

06.

 
 

  我是范丞丞,我现在挺高兴的。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也不懂什么浪漫。更不会明白黄明昊为什么要喜欢我这个人。

 
 

  但我知道的是,我也喜欢他。

 
 

  清晨的阳光不如他,晚间的霞光不如他。山中的草木不及他,春光的花色不及他。

 
 

  他于我心尖绽放,那一点点甜从我心中蔓延。

 
 

  虽然我有的时候不懂该如何哄他,我想,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幸福。

 
 

  嗯,我爱他,非常非常爱。

 
 

  仅此而已。

  

  

 

评论(16)

热度(7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