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儿

文被屏了三分之二。泪目。

【皇权富贵】有什么让你惊掉下巴的操作? (知乎体/甜)

  

      *沙雕脑洞向,知乎体一发完

      *室友视角,文中三爹为范丞丞,富贵为黄明昊

      *文by颜儿


  问:有什么让你惊掉下巴的操作?

  

  答主:@我真的不是小鬼。

  

  谢邀。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脑子里当时只想到了我的两位大学室友。我们寝室是四个人那种,大学专业学的是建筑。

  建筑嘛,大家都知道,学起来特别轻松。

       null

  然而就是在这个普遍男生都长得不好看的专业里,我们寝室出了两个叛徒。按年龄算辈分的话,他俩一个排第三一个排第四。这里就叫他们老三和老四吧。

  老三长得好看,我们系仅有的女生管他那张脸叫高级厌世脸。而且据我所知,我们系的生物,但凡不是雄的,全都喜欢他那张脸。但我们老三,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站在冰箱上,从来没回应过女生的心思。我们私下给老三起了个外号,叫他三爹。就因为他整天冷这个脸,跟别人爹一样。null

  老四和老三完全是不同的性格,是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特别阳光的那种小太阳类型。他年龄比较小,加上嘴甜,系里的那些姑娘们都挺喜欢他的。男的也是。虽然我是个汉子吧,但我感觉我每次看见老四,我也觉得我浑身上下会散发着母性光辉。而且老四自带锦鲤功能,会招财还特别幸运,我们期末考试之前全系都拜他。人称锦鲤中的小富贵儿。

  这两个人性格虽然不一样,但这两个人在某方面却挺一致的——他俩都是直男,直的不能再直的那种。

  而且都特别讨厌和同性过度的身体接触。

  你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我现在都想回到过去戳瞎自己的眼,然后好好晃晃自己的脑袋是不是进水了。当初居然真的相信他俩是直男。

  null

  让我们重新捋捋,事情是这样的。

  一切的孽缘都源于我们宿舍的一次在考试后的撸串,吃到一半老大叫了点酒。我们宿舍除了三爹,都是会喝酒的。也不知道那天我脑子抽了什么筋,硬是要灌三爹酒。

  三爹最后被我磨的不行,差点拿着羊肉串戳我。最后被我们人帅心善的小富贵拦了下来。

  人喝大了什么都做的出来,我也是,显然我的室友也是。最后三爹在我们三人一起的说服之下,勉为其难地喝了一杯。

  然后,一杯又一杯,最后对瓶吹。

  喝到最后,三爹醉了,开始耍酒疯了。他抱着我们的小富贵就在那哭,一个劲地哭。

  我和老大没见过三爹喝醉,更没见过三爹哭。被这架势吓得不敢说话。你们不了解三爹,可能觉得哭就哭吧,有什么。

  我给你们打个比方,三爹哭这事就好像岳云鹏跳街舞了、迈克尔杰克逊扭秧歌了、刘能都变得迷倒众生了一样不正常。

  此时,我们的刘能。对不起打错字了,我们的三爹抱着小富贵,哭的那是稀里哗啦,惊天动地。

  富贵大概也是喝醉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范丞丞一起哭。

  我和老大面对面看了半天,进行一场到底要不要拦一下他俩的深切讨论。然而,还没等我们讨论完。我们就被富贵的一嗓子吓得一哆嗦。null

  富贵抱着三爹,嚎道:“花花你为什么走的那么早,为什么。”

  我的大脑高速运转之后想起了花花这个名字,富贵上个学期在寝室养的一个母王八,最后病死。富贵当初消沉了好几天,还是被我们安慰才走出的阴影。

  到底是有多大的悲痛,才能在喝醉了酒之后还能想起这件事来我们不得而知。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和老大彻底瞠目结舌。null

  三爹声音哽咽着,抱着富贵说对不起,然后说了一大长段话,原话我不记得了。反正意思就是我也不想离开你,但我们不能在一起,说着说着最后

三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抱着富贵直喊翠芬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这还不算完!不算完!

  三爹哭到最后,摸了摸富贵的小脸蛋,擦了擦富贵的嘴,然后啃了上去。

  我和老大吓得羊肉串都掉了。null

  谁都不敢去拽三爹,我们都知道三爹打架贼牛逼,曾经把一个来我们建筑系搞事的体育系男生打到骨折。

  我和老大就看着他俩亲了半天,没分开。

  我又拿了一串烧烤打算压压惊,抬头一看,妈呀还在亲。

  不知道他们亲了多久,老大才颤颤巍巍地拽着我,问我要不要我们两个人分别拽住他们,给他俩分开。要不然明天他们酒醒之后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怕是被三爹揍的尸骨无存。

  朋友们,这个时候高潮来了。

  我和老大成功把两个人分开了,但当时的画面一度非常混乱。

  富贵哭着招手:“花花——我的花花——你别走哇——”

  三爹哭着回应:“翠芬——我的翠芬——我再也不走了,我们永远在一起——”  

  当时的我,甚至有一种我是封建社会专门棒打鸳鸯的坏父母的错觉。

  后来,我和老大被三爹按在地上打屁股,最后屁股都给打红了。

  你们想象一下,三爹骑在我们身上,一边打我们一边哭着说:“为什么你们这些坏人要拆散我和翠芬,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然后富贵在一旁鼓掌说花花打的好。

  我真的好委屈,我不是,我明明没有。null

  

  最后两人又粘到了一起,跟用了502一样,我和老大怎么都分不开。

  502,好胶水,刘能用了都说好。

  分不开我们也没办法,最后我和老大把这两个跟连体婴儿一样的人带回了宿舍,我至今还记得当初路人看我的那神奇的眼光。

  你以为事情到这就结束了吗。呵,天真。

  三爹和富贵两个人是对床,他们两个人最后也没分开,直接在富贵床上睡了。

  我和老大双双松了一口气,以为终于可以睡觉了。然而事实告诉我们,我们高兴的太早了。

  我和老大刚躺下还没多久,不远处的两人的床板就发出来被晃动的声音。鬼知道他们在床上到底在做什么,中间一度传来一些不知如何描述的诡异声音……

  老大迟疑的问我:“你要不去拦拦?”

  我揉揉自己的屁股,婉拒了。

  null

  当天晚上发生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反正第二天醒来。三爹和富贵两人衣衫不整,脖子上还有奇怪痕迹。

  然后他俩的关系就变得有些尴尬。

  说实话,谁也没想到。

  富贵能对一只母王八投入那么多的感情。

  三爹有一个名为翠芬被父母拆散的初恋女友。

  然后他们在酒后互相认错了,然后发生了这么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我和老大原以为这事就这么翻篇了。

  打脸最后来的措不及防。

 

  富贵昨天在朋友圈晒出了他和三爹的牵手照片,上面还戴着情侣戒指。

  配文:给各位哥哥姐姐们介绍一下我男朋友。

  null

  喜大奔普(?)可喜可贺(?)

  我们建筑系仅有的两根系草就这么弯了。这操作不仅惊掉了我们宿舍的下巴,我们整个建筑系的下巴都惊没有了。

  看,我们建筑系的男人会自产自销。

  就连老大最近也变了,不但含情脉脉地看着我,这也就算了。大家都是直男,开开玩笑还是可以的。

  但问题是老大坚持要喊我翠芬。

  对不起,告辞。

  

  7.9k赞同 1534条评论

  

  

  end.

评论(43)

热度(6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